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有閑俱楽部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是說
這間學校的學生一早就好忙好忙
(全錯)



我深深感受到噴飯跟內傷的感覺了


吼吼吼
美童的澎澎圖
讓我興奮的皺眉頭+憋著想狂笑
雖然之前有看到截圖
但是會動的美童真的是……….(尖叫)
阿阿阿阿
肚子痛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要狂笑還是……..(拭淚)XDD
太絕了!!!吼吼吼~~~~~~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感覺JUNNO這次應該演的更得心應手?!←感覺他是發自內心喔(謎笑XD)
很開心呢


是說影片裡的美童頭髮似乎比較沒那麼金??
果然我很在意美童的金髮XDD



JIN的角色好完美
集帥氣與可愛於一身
棒棒糖的顏色一直在換
這樣一部下來應該會吃不少糖←這個重點不知道在哪裡XD



YOKO!!!!
我光看到你就想笑了
怎麼辦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管是一開始搭救護車上學(絕)
為什麼到學校那麼多男生要拿信給你???
我第一個反應…….
因為你家開醫院的關係????←很認真推論(謎)
一臉正經我也超想笑XDDDD
我的腦袋印象是BLACK阿!!!


有閑的專用車好可愛
悠理的家人太妙了
我喜歡(心)



原來美童跟靜學姊住在一起(毆)
XD

有閑的字幕出的超快(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