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期待的那ㄧ本書了

【東京‧長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昨天出貨的
要是昨天8/8拿到就更棒了XD



12平方
共有36次感動的機會



包裝和印刷都很棒喔!!
(如果有糊掉的地方是我手殘的問題XDDDD)




外包裝是厚紙板
裡面又用色包裝包起來
都是紙製品
滿有FU的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裡包裝的外面還貼著小貼紙
上面印著封面和書名(棒)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封面】
不要問我為什麼書名明明是【東京‧長野】
照片卻是阿美橫(爆)
其實在挑封面的時候我很猶豫= =
感覺沒一張有東京和長野的代表!(驚)
但是很喜歡這張阿美橫街景
尤其是
左下角的野狼機車女郎(謎)
右邊紅綠燈下等紅綠燈的阿伯群(謎)
中間大大的阿美橫招牌
最下面的斑馬線
這些我都喜歡
所以他當選了封面!
原本想用在長野用麥克筆在卡車上留言的綠色照片
雖然也很有FU
但是總沒有旅行的感覺
所以它輸了!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書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封面內文】
很貼心的
還有封面內文可以編輯喔!!!
還可以放作者的照片哩!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內頁】
仔細看也些還滿好笑的
什麼"腰痛"也入鏡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flickr電子檔↓↓↓
http://www.flickr.com/photos/29187806@N06/sets/72157606630681863/show/






心動了嗎?
也想自己作一本嗎?
很簡單
12平方官網→http://hypo.cc/12sq.php
或直接收尋【12平方】


只要將挑選的36張檔案上傳到flickr空間
就可以編輯囉!!(官網裡有教學)





【Y子想提醒大家】
1.照片的解析度(編輯系統會自動過濾,官網有最低的解析度限制)
2.印刷品會有出血問題!所以重要的圖文不要在四個邊喔!!不然很容易被裁掉!




我的編輯小過程
1.挑選36張圖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編輯文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偷吃步】
由於只能36張片
太少
我就再用PS在編輯圖片XD
所以我不止只用了36張
在最後一頁更狠狠的再塞入36張小圖XDDD
中間還有SKY的LOGO(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