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不知道該不該說?!
總覺得說了會有現世報(噗)

別緊張
看了也不要打我
= ˇ=

就是.....












最近我很無聊
XD
(遭到圍毆)

說了感覺就會有厄運發生



你以為是什麼事????!(笑)←這個人怎麼這樣




想找點事來做
最近一直有想學日語的想法←想通了?!XD
我是50音都不會的人←還敢說!!!!(吃驚)
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是個奇蹟
哈日是哈假的(笑炸)
XD


但是時間一直喬不攏= =
同事們也都幫我注意^ ^


大提督是說基礎的不要花太多錢去學
我也是這麼覺得
因為未來的路還很長(謎)

也去看了市民學苑或救國團的課程
但是最基礎的都是早上= =
我可以上的時間已經是"大家的日本語"第4課之後了
滿想從第一課開始學
還是說
1-3課自己讀就可以
XD


大家可不可以給我意見
= ˇ=
金多蝦


基本上我星期一到六都要上班
19點下班


基礎的希望不要花太多錢



恭喜大提督日文檢定1級合格
(雖然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一篇(笑))
檢定有過的人都恭喜囉!!!
跌倒姐姐也恭喜你呦^ ^




不知道我會不會有這一天
XDDDDDDD
3級就好

渺小的願望





:傳言版:
給K子
(貨)到了叫我XD
今天已寄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