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去把書翻出來看!!!
(匆忙中)
= ˇ=

可愛的字(?)我要認識尼門(諂媚)

歡迎隨時督促我
(被毆)

去找書了
我是很有愛的
XDDDD

昨晚MSN對話

友人應該是看了我的上一篇文章
來跟我說這件事


友人:我同事的妹妹因為喜歡傑尼斯,日文檢定二級奇異的高分合格
yaping:這樣講我會心虛XD  所以我就說我是個奇蹟50音都不會(噗)
友人:他都沒有補習喔!!拿了我同事的書翻一翻
yaping:讓我膜拜吧~
友人:他就只看節目跟日劇,聽力100分拿了96分
yaping:太厲害了吧!!!好有愛!!!!!!難道我愛的還不夠深(笑炸)
友人:你聽的節目或日劇嗎?
yaping:恩.....大多都是憑感覺XDDDDD
友人:你要不要衝衝看!!!4級就好


這位友人也恭喜你2級合格
謝謝你們的鼓勵 

結論
我就激動了
馬上去把書翻出來
昨晚就開始複習破爛的50音
也許因為之前背過
所以很奇蹟似了恢復記憶(噗)

繼續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