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大家好
自從我的參戰熱血之火被澆熄後
真的變的懶洋洋阿

HeartRails Graph



今年果然真的要懶洋洋了呢(吃驚)

為什麼說果然呢?
因為前鎮子給同事看八字(爆)
他說我今年會懶洋洋


今年沒什麼特別計畫了吧
有的話
就是10月了吧

好久好久
我總不能縫個頭縫個半年吧= =


快快快公佈誰要來
要是不是我期待的團要來
今年真的是...........




沒動力跟目標真是可怕

目前我的人生意義很脆弱

抽票果然很焦慮
:以上:

 

 




【傳言板】
TO 蘇大提督

也許你看不到這個傳言?(標題都寫這樣了說= =)

你就別猶豫了
就給它衝了啦!!
不然會遺憾(謎)

雖然很容易上癮
但是就去參戰一次吧!!

我超想去的(扭)
雖然我們去的不一樣啦
但是心情是一樣?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