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台灣哪裡不錯旅行?
歡迎提供我意見
不然我會空虛而死
我撐不到10月= =

嘛~來說說2006年我在日本銀座遇到的約翰事件


因為上星期六上班時
突然接到大提督的電話
大提督說:當年?我們在銀座遇到的約翰出現在淡水...........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
約翰耶!!


大敵督又說:有一對情侶要買了!!


約翰是誰?
它是一個身帶機關的紙片小丑人


2006年去銀座的那一天是步行者天國日
所以會有街頭藝人在街上
那一天朱尼斯成員被有趣的約翰吸引了

約翰是一個神奇的紙片人
會隨著主人的指令做出個種動作
比如說
跳、蹲下、倒下等等動作
好多人圍觀在看約翰的表演
因為真的很神奇很有趣


一個約翰記得好像是1500日幣
一對西方人夫婦買了2個約翰
當下
我也買了一個約翰
記得是買黃色的?!

朱尼斯成員相約當天晚上回飯店後
約個時間到我和K子的房間集合
要看約翰表演XDDDD


一路上
我一直在想像
哇!!!如果約翰會聽指令
那麼它會不會就在袋子裡動起來???@ @
滿恐怖的耶(爆)



當天晚上
大家各自洗完澡
來到我們的房間集合



我拆開約翰的包裝
裡面有說明書
很貼心(?)
有日文、中文、英文
還有紙片人約翰
幾條透明線



嘿喜夏???(疑惑)
趕快叫大提督翻譯一下日文



說什麼哩哩扣扣的(我真的忘了)
好像是用透明線一邊綁住約翰
一邊綁住固定物
我只記得最後一句
要怎麼讓約翰活動自如就要看自己了(爆)

當下4個人哭笑不得+傻眼= =
最想哭的人應該是我吧(冏)
1500日幣.........


所以約翰的下場就是當晚丟進垃圾桶裡.....


搞什麼
我們還相約看表演耶XDDDDDDD


所以哪天你看到了約翰
看它表演就好
(只有你會上當吧XD)

因為實在夠蠢
所以憋到現在才說出來



難道這種花招也會LAG
LAG了一年半以上耶??
XDDDDDDD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