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知為何?
啊!!想起來了

因為跟熊熱烈討論完蜂蜜幸運草後
今天我把LAG的4集k完

為的是什麼?
為的是最後一集啊~~~~(爆)←不知道在激動啥



原著的最後一集最後幾頁
可以看到快流下眼淚(爆)
尤其看到吐司裡夾著幸運草加上竹本的旁白
好感人說(對手指)



日劇雖然讓我有失望到= 3=
但是最後一集有讓我感動到的點啦



尤其是小育想畫畫的心情
跟竹本一起完成竹本尋找自我的地圖那一段
我有感動到



眞山在札幌的短褲讓我笑出來耶@@
他的腳好細XDDDD


野宮真的好帥XDDDDD





晚上要吃機車從日本帶回的土產
明明是去沖繩
但是土產是涵館的東西(謎)
的東西
聽說要跟飯攪在一起吃

生的耶
會不會拉肚子="=??(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