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上一篇所提到的土產
剛剛的晚餐我已經進行品嚐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品嚐的是最左邊的「うにくらげ」

欲知結果請繼續閱讀



內容物是:うにの味わいとくらげのコリコリ感が絶妙な「うにくらげ」







強調它是生的
沒錯很絕妙































很不好意思
我吐出來了
無法嚥下
= =


味道我無法接受(囧暴暴暴)


我跟Y媽吃ㄧ口就不動那碗了




Y媽有吞進去,但是面有難色
我是嘔吐出來
Y爸不敢吃




爆炸性的味道



所以請大家要送土產
請送大家可以接受的東西(毆)


雖然我抱怨已經收過2次黑糖
但是這次的土產味道太爆炸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