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覺得

心情好
去做我喜歡的事

心情不好
不會去做我喜歡的事

 

我喜歡的事是什麼呢?
當然是畫畫


仔細想想
我有多久沒畫畫了


從工作後
認真畫的畫似乎數不出來


數不出來不是因為太多
而是少到可憐


看別人的作品
我覺得作者是快樂的(自以為XD)


最近我的情緒不是很穩= =
好想像羽野晶紀一樣在公園裡吶喊XDDDDDD
也想去大哭一場XDDDDDDD



最大的敵人也許是自己
遊走在失控邊緣
講可怕一點
就是有點快崩潰的感覺(尖叫)

 好想躲起來

好想放長假


累了
倦怠了

 

請不要為我擔心:)
我愛大家(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