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發現一個卡到陰的卡通

地點是迪士尼頻道
星期日9點


主角應該是隻兔子
黃色的兔子
但是它有點像狗= =
它是說英文的

 

Y媽一直嫌它醜(爆)
一直說她畫的還比電視上的那隻生物好看XDDD


Y媽說它是狗
我看它的耳朵又像兔子


直到影片中說了兔子的英文(真是奇蹟!我聽的懂(毆))


原來它真的是兔子


不過

我還是覺得海綿寶寶比較好看(爆)


只能說那隻兔子的風格太特別XDDDD
特別到(?)我轉過去時可以停下來多看一眼XDDD
畫風像是小朋友畫的



我有認真在做JUNNO入社9週年的賀圖喔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