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藍星人晚安
時間似乎不早了(?)
但是對我來說
似乎今天才剛要開始
XDDDDDDDD


今天是我來到藍星球2●年來
值得紀念的一天(?!)
XDDDD


今天是第一次一個人在高雄的家
Y爸Y媽出去員工旅遊了
今晚我是王耶
(尖叫XDDDD)



媽呀
怎麼會那麼興奮?
(小姐你幾歲啦......)



今天公司的同事也跟著我興奮(謎)XDDD
還一直關心我下班後的行程(笑炸)



但是今晚顯得特別忙
想看壽司劇
想看泡菜劇
想上網
想PO大篇文章(謎)



好多想做的事阿!!!XD
好像自從回高雄後這一堆想做的事都不能光明正大做XD



喔!!!
不可以再猶豫要先做什麼事了
已經快12點了(尖叫)


明天會是好天氣吧

明天要去野餐呢XD
主角是薯條


今天也是K子的生日喔!!
K子生日快樂




我要去忙了XDDDDD
只是還真不知從何忙起
(不要浪費時間了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