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這是好消息阿?XD

好巧又是6/22耶(驚)
2006年我的畢旅也是6/22耶

上星期得知Y弟的畢旅要去日本
今天確定了
(喜)

真的不知道我在高興什麼耶XD
又不是我要去(對手指)


嘛~~
開始列清單啦


不過阿
還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耶= =
都馬是現場看到
才會有購買的欲望....


總不能叫Y弟去SHOP店吧= =
Y弟也不知道怎麼買化妝品吧@@


那...到底要買什麼呢= 3=

吼吼吼


這次Y弟要去迪士尼(也許Y弟的行程我比他更清楚XD)
今年剛好是迪士尼25周年
所以會有值得紀念的紀念品
但是迪士尼賣的東西實在太多
一切就看Y弟的造化了XDDD
希望你帶回不錯的東西XDDDDD
我要史迪奇!!!!
阿~阿倉的瑪莉貓馬克杯不知道買不買的到= 3=


25週年限定商品
超夢幻的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5種顏色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過價格滿令人吐血的.....





但是後來發現這商品應該已經賣完了???
換新的限定商品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新的雖然很可愛(Y弟我要綠色的!!XD)
但是總覺得比夢幻鑰匙圈弱了很多@@


限量總是殘酷的
還要排隊吧....(默)
預計是第2天
星期一耶
迪士尼人應該不多XDD


吼吼
多希望是我自己去採購阿XD


還要寄明信片(筆記)



我要去找資料
到底要買什麼呢.....= 3=



餅乾?泡麵?= 口=



有紀念價值的也許比較好?


準備血拼金X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