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Y家拿來的

我真的是這樣的人嗎?
哈哈哈
XDDD

我覺得
我的真實性格很少表現出來喔?!XD



您是屬於E型:第五型女性─開朗活潑的大姐大
性格診斷
妳是一個反應靈敏且好動的人。經常給人活潑外向的印象。對於事情抱持著好奇心,因此勇於嘗試各種新事物。妳能一心多用,很少猶豫或是疑惑,總是能在短時間內做出判斷,行事風格乾淨俐落。就算犯了錯,妳也很少放在心上。平易近人和不矯揉造作的性格,讓妳的同性和異性緣分都很好。妳爽朗灑脫,性格豪邁,因此很容易結交朋友。妳基本上是一個欲求不多的女人。工作的時候認真,交朋友的時候付出真心,談戀愛的時候很投入,這樣的態度有時還真令人感動。不過妳做事情習慣速戰速決,小心決定欠周詳。只要不衝動魯莽,人生將充滿快樂滿足。

有伴的妳
妳很可能是比較強勢的那一方。妳會照顧對方並且發號施令,嚴重一點的,對於親近的伴侶會頤指氣使。可是妳有口無心,並不是真心要算計他人。早婚對妳來說,有時候反而好。早點安定下來,事業會比較容易有發展。妳是那種很容易進入狀況的人,身邊貴人也多,只要按部就班工作,好好規劃自己的生活,不要太躁進,就能過得稱心如意。

單身的妳
妳的單身不是命運的作弄,而是自信樂觀的選擇。妳就算沒有男友,也有很多朋友,生活精彩的妳,只是偶爾落寞,所以單身對妳來說,並不是致命傷,反而是一種福報。妳喜歡經驗各種不同的生命滋味,而且懂得調適,這是妳的優勢,只是妳在挑選伴侶的時候,必須理智一些,過份衝動可能會做出後悔的決定。

性格強項:
強勢 自主性強 果敢 豪邁
性格弱點:
虎頭蛇尾 粗枝大葉 以偏蓋全


性格強項方面
我想是我內心的OS方面會表現出來的.....
但是表面上完全是看不出來的(驚驚驚)
內心和表現出來的超級矛盾(囧)
不要覺得我表裡不ㄧ阿.......
我覺得是悶騷XDDDD



透視妳的真實性格
來去玩→http://www.ellegirl.com.tw/life_psycho2.php?maindocid=37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