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下了好幾天的大雨

都沒在停的
一直滴一直滴(奇怪的形容詞)
都快長香菇了

看看一週的天氣
才發現
這星期天就是22號了耶!!(尖叫)


我的攻略書一個鬼都沒寫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是說Y弟真的這星期會回來嗎?(我很疑惑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喔~不行【someday】的誘惑太大
要先完成攻略書阿
為了讓攻略書圖文並茂(?)還要買墨水(我真有心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天氣爛就不想在外面爛爛蛇(懶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管啦
要先完成攻略書不然就完蛋了



昨天去燙了頭毛
滿不滿意?!
看我心情(爆XD)




昨天的消息讓我的10月美好計畫毀了一半
我不要今年那麼空虛啦
去台北看看吃吃晃晃似乎也不錯的感覺
計畫一下好了




是說
我的網誌分類已經分到【生活綜合】好一大陣子了
好一陣子也都是很不J家的文章
J家資訊到是比較隨意
比較有感觸或大事件才會寫吧
喜歡看我生活喇勒的話
謝謝你
(笑)


最近突然想起幾年前朋友說過的話
希望是除了J家
大家還是會聯絡的朋友

我的J家資訊沒有大家的快!
變的好生活阿(風)




註定今年懶洋洋阿~~~(滾)
希望我的心可以持續到明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