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認識我的人一定知道我幾乎不穿裙子
不管怎了利誘(?)就是不穿

對阿
自從國中畢業後穿裙子的次數5跟手指頭都數的出來!!!(驕傲?)

 

不過

公司6/2正式開始穿制服了(爆)

襯衫+窄裙+高跟鞋


喔!!!現在我號稱160cm了!!!= =


窄裙騎車多不方便
高跟鞋開車多不方便



是沒那麼排斥
因為大家都這樣穿(奇怪的邏輯)

平常要我自己穿裙子根本是要我的命


不過有了制服省掉很多治裝費
也不用每天要煩惱要穿什麼



朱尼斯的各位
期待我下班後的聚餐嗎?X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