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13天
還有8天才會回到肉肉星球

已經漸漸的會因為不能吃好吃的東西心情開始起伏+心情不好(爆)
前天晚上為了不能吃雞翅
臉很臭= =


可以體會阿倉的感受(淚)

不要一直跟我強調提醒要吃什麼(怒)
那些東西好難吃
超空虛
有時候我會吃到生氣乾脆不吃了= "=


下班時Y爸Y媽Y弟都在廚房
隱約聽到他們很緊急的在收東西的感覺= =
不想讓我睹物思情嗎?= =


昨天跟Y媽說我想去一中街掃街
竟然無視我(怒)

昨天早早就去睡(爆)
Y媽一直問:怎麼了?那麼早就要睡?
Y:沒有阿!就想睡....
Y爸在旁邊說:營養不良嗎?

清醒著我就會想到食物!!!

瘋狂的女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