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
Y弟去旅行了(應該抵達了)
Y爸Y媽去參加聚餐吃好料
我一個人在家抱著白開水
真的滿淒涼的

來介紹吃的(有時候我覺得我對自己滿殘忍的XDD)

【大高雄鵝肉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生意超好
當然真的很好吃
我比較喜歡吃鹹水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白飯可以交代店家要淋上鵝油喔!!!
只有香一個字形容


天天都高朋滿座
(不好意思,在剔牙的這位不認識的爸爸你入鏡了(爆)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店家資訊】
大高雄鵝肉店
地址:高雄縣仁武鄉水管路298號(鳳仁路和高鐵高架橋交叉三角窗)
電話:07-3725948


等我出關我要去巡迴美食之旅(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