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北
除了高鐵飛機
其他的交通工具
都讓我覺得台北好遠
(暴躁)

昨天出發、回到高雄
總計花了14小時
但是
有10小時是在搭乘交通工具
= =




小公司嘛
雖然有給一筆預支的出差費
但是坐高鐵很怕被說話= =
所以來回都搭阿●哈客運



高雄→台北 5小時
台北→高雄 5小時
我的10小時就這樣花完了
還好我不是一秒好幾萬在跳的人XDDDDD
不然真的會吐血(爆)


不過真的佩服長途的客運司機
辛苦了

 

昨天台北好熱(閃)
出地下街的那一刻
汗馬上爆出來= =
所以台北認真熱起來是比高雄熱的!!??

(平常都不認真?(毆))


這樣一天下來
晚上10點回到高雄
真的已經腳軟(暈)
有一點快暈車的感覺
騎車回家的時候還以為我的輪胎破了= =
有一種軟軟的感覺



等紅路燈的時候還看到要好的國中同學騎著腳踏車從我面前經過
但是為了不嚇到他
外加我沒力氣叫他
所以就沒叫住他了


這次的台北行有嚇到我(爆+累)
明天真想休假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