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要來了
大家都很關心
尤其明天到底要不要上班上課!!

我超關心


但是高雄現在只有毛毛雨!!


另外

去澎湖的K子
剛剛簡訊跟我說
28號的飛機沒飛
所以回不了台灣了
29號要再排候補

K子要注意安全阿~


這又讓我想起我的馬祖歷險記

但是澎湖應該好很多
至少澎湖有麥當當!!
感覺比較熱鬧(奇怪的衡量點)

總之大家都要注意安全
最好是不用上班(這樣老闆會哭?!)
還有大家都要平安!!!!(祈禱)



昨天夢到我和阿倉點咖哩料理吃
我的是咖哩烏龍麵
今天我真的吃到了咖哩烏龍麵(Q)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