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國是我的第二順位
多少有被下面的人影響(超謎)


多方推論(自己想的)
也許是我的眼睛像吧= =


BM→ 一次
Y爸Y媽→ 一次(還鉤鉤迪的說像(爆= =))
機車他老婆→ 一次
公司同事大叔→ 一次
同事J小姐→認同
K櫃彩妝師→認同(?)

 

有些話其實我很懷疑對方{#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毆XDDD)

 

最近我為K國雜貨著迷
真的好可愛!!!!
好厲害
不輸給J國
雜貨萬歲阿~~~~(尖叫){#emotions_dlg.emotion_035}

 

K國壁紙和窗簾我為它們傾心(閃閃閃){#emotions_dlg.emotion_032}
顏色好繽紛

 

 

前陣子Y媽恐嚇我(?)說
"我先說好,你去哪個國家都行,就不要給我再去日本!"

 

嘛~
再說再連絡(違!)
計畫總是會有變化XDDDDD

 


還滿想去K國玩的:9
有空(?)來揪人XDDDDD


泡菜好好吃(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