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公主的主題曲もののけ姫

大家有印象嗎?

人是米良美一

2年前大提督給我看一場演唱會

裡面有許多經典的卡通主題曲

都是原唱者出來唱

很多首歌都超感動

因為那是我的童年

 

但是最讓我吃驚(?)的還是米良美一唱的もののけ姫(尖叫)

為什麼??

看了這影片就知道

這一個騙了我童年的一首歌?(喂)

 

 

 

 

 

 

 

 

我一直為原唱是女生阿~~~~~~~(驚驚驚驚驚)

結果...結果是男生

唱的好高的聲音!!!!

我覺得他的額頭和鼻子是個神祕領域(毆)

很好聽耶

這個騙了我十幾年的迷終於解開XDDD

2年前驚嚇過了

現在看還是很驚嚇(毆)

 

 

間晚是宮崎駿+久石讓

真是見鬼的感動

熱血阿!影山大叔XDDD

其實我是發燒友?(噗)

我的美味看到一半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