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終於看完了
已經下載了好幾天了
今天才看(汗)

呵呵
今天有被擊沉(泣)
就在最後亞也打電話給學長的對話
學長跟他說:「趕快好起來!」
這裡
我被擊沉了.......
因為這句話對亞也來說太沉重了
"趕快好起來"雖說是一句簡單的話
人人都會說
可以很簡單的說出口
但是對亞也來說
是一句很沉重、很痛的話
(而且還是自己喜歡的人說的)
亞也知道這種病是好不起來的.......


題外話
唉....害我想起最近的
"加油吧!"
"努力吧!"
這一系列打氣的話....
對我來說也是很沉重
我也不想聽到"辛苦了!"
這是趕畢業製作不為人知的辛酸(?!)
哈哈
就像同學a說的
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話.....(汗)
隨口都可以說出來、輕鬆的說出來
所以.....不要在趕作業前或是趕作業中跟我說這種話
我聽了會很無奈....(真的!!)
什麼都不要說真的會比較好
真是複雜的心情呀!
等結束的時候再跟我說(笑)


不過比起亞也
這算啥呀!!!(正經)

我很喜歡一公升眼淚裡的那2首插曲
3月9日//粉雪
之前有分享過了
我發覺我還滿喜歡這種曲風的~
聽起來似乎是輕鬆的曲風
但又帶點無奈感(這是重點)
真是讚阿~~~(大拇指)
另外
我也很喜歡的作品"蜂蜜幸運草"
它有改編成動畫
它裡面的插曲也是類似這種曲風喔~~
讚讚讚!!
有興趣的人留言吧~~
我再來分享
順帶一提
「嵐」的櫻井翔要在"蜂蜜幸運草"電影版演出主角「竹本」喔!!(期待期待)
不過那是明年的事了~~


似乎說了許多題外話阿~~(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