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howforintc之前沒看到一公升的眼淚4
所以今天我就再看一次
後面接著看第5集

看到第4集後面動物園的場景
還記得有企鵝吧!!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
howforintc:咦!企鵝怎麼在這裡??
我:喔!!這種企鵝不用冰!!(正經)
howforintc:喔!!
我:不用冰?!(強調)
我:那需不需要冷藏??(大笑)
howforintc+我:大笑
-----------------------------------------------------
(那時明明很感人的說.....(泣))
我知道很冷........

不要打我!!我不是故意的!!
這跟"沖水馬桶"一樣
是無意間講出的卡陰話嘿!!(笑)
(注:關於"沖水馬桶"是假公濟私作業配音花絮的插曲...有機會的話在連結給大家看....(汗))


現在在下載
花樣男子4
........恩
還剩16個小時(驚)
絕對沒眼花
我的電腦真命苦......
不過還是要感謝分享檔案的人囉~~
多蝦多蝦~
因為被嚇到,所以我今天破戒用了BT下野豬5........(怎麼這樣啦!!!)
恩!!是快很多很多很多....但就是傷電腦,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


恩....
今天早上再來PO寫真集的花絮吧...
我的眼睛累了...
真糟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