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1個月已經過了...

我要說可喜可賀嗎???
哈哈阿
這裡是我的精神來源阿~~~
繼續吧!!
我的網誌不落計畫!!

寫1個月了
累積94篇
挖~~平均一天3篇吧!!
這一天是第95篇囉~~

雖然會理我的就固定是某些寶貝~~
不!!!應該說回應我的!!(笑)
真的感謝尼們回應我(泣)
有人回應的感覺真的很好~~哈哈
就像丟出去的球
人家再回傳給你一樣讚!!
咦~這是哪裡的台詞嗎???
好耳熟阿~~
野豬嗎???(錯亂中)

總之謝謝囉~~
繼續往下一個月努力吧!!!



明天我想吃3合1早餐~(結果我吃了熱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