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呀~~
"昨天"畫彩稿畫到"今天"凌晨4點多去睡
(其實4點多時,我們有越來越嗨的傾向...(汗))
早上7點半起來進行排版
搞到10點多去上和老師討論作品
慶幸的是今天跟老師討論的氣氛融洽
他們終於說出人話
;-D
所以睡眠不足後的疲憊心情還有所彌補
心情還不錯
不過中午還是回家睡一小時


話說那2篇廣告心得就真的裝死
沒寫
下星期交吧~~
廣告課上到5點
接著7點多到火車站坐著小強回高雄
回到高雄也快10點了


哈哈1個月没回高雄
有好多變化阿~~
回高雄的重點之一
就是要吃媽媽做的菜
還有!!
我要吃魚!!
我在台中都沒在吃的...
這對我這個愛吃海產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煎熬阿!!
上次去裕毛屋看到清蒸鱈魚飯~~
真是讓我眼睛一亮阿~~
不過很貴(裕毛屋ㄇㄟ!!)
所以沒買!!
我跟我媽說這一件事
我媽卻跟我說:「你也很奇怪耶!!想吃就買阿!!」
.......
我比較想吃家裡的啦!!

好啦~~為了計畫
所以打了一篇很混+碎碎唸的文章來卡位
明天8點多要出發去取材
所以還是早休息吧~~
今天總覺得做了好多事阿~

預告一下
我們最近...標了好幾本雜誌
雖然是舊的
但都是自己中意的~
過幾天就結標了
所以應該是下星期會寄到吧...
到時在大家分享
雖然也許大家都看過了
哈哈哈(汗)


未來的日子我們只會越來越忙......買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