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18我要回故鄉高雄.....
11/22才會回台中的家
所以這幾天的網誌應該會很混....
因為高雄的家沒資料
不過回高雄並不是要休息還是玩
而是為了畢業製作....
又是這玩意...
所以我還滿怕我的網誌日不落的計畫在這幾天宣告結束
因為要到處取材...很累滴.....
不過至少我的網誌已經滿月了哈哈哈

好囉!!!就是這樣
我的作業還沒做完........
上色上的很orz
我喜歡線稿阿~~~~

我也肚子餓了...
想睡了......
廣告作業要裝死嗎????
天阿.....
對了!!!今天11/18是岡田准一的生日喔~~生日快樂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