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2天
11/29就是JUNNO生日囉~~~
所以我準備一些東西要送大家
也許會從今天晚上起
(可能會滿晚吧~)
為期3天的慶祝(說不定會慶祝很久...(?!汗))
;-D

其實也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廢話)
我能做的就這些ㄏㄏ
就自製桌布呀~~

我會分3部分放上來
(或許更多部分....因為我做滿多的...)
不過要用什麼方式來索取
我真的還沒想到ㄏㄏ
如果是直接用載點下載
我會滿空虛的哈哈阿(我努力的修圖喔~~)
因為會回應的還是固定的寶貝們
;-9

所以阿....
還沒放上來的期間
有方法的就提供一下囉!!

但是....
我會不會最後嫌麻煩還是用載點阿...(汗)
應該不會...
因為會太空虛(笑)

不過重要的是
祝JUNNO生日快樂
大家也快樂呀~~~
希望大家會喜歡(笑)


最後還是放上JUNNO隊長帥帥圖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