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ㄇㄟ~好ㄇㄟ~
我承認我是一個"非常"不擅於言詞的人
要我說出一堆肉麻的話我還真的說不出來耶~~(畫圈圈)
即使是對自己重要的人也是
真是糟糕呀!!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老實說
今天是我第一次幫JUNNO過生日喔!!
第一次就是過20歲生日

我是一個奇怪的人(笑)
一但....
不管是人、食物、事情等等
第一眼看上了
就會喜歡到下一個喜歡的東西出現
咬住不放(好恐怖)
吃東西更是明顯哈哈
應該算我不喜歡嘗試新東西吧~~~(笑)

今年暑假喜歡上JUNNO
就開始我不可自拔的日子
這個網誌也是在這種情況下誕生的(笑)
還進行著奇怪的堅持
"網誌不落計畫"
(howforintc我會連你的份繼續堅持下去的......)

哎呀~~
總之只要有愛
我就衝啦!!!

最後就簡單的對我們的JUNNO隊長說

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繼續24小時的笑顏喔~~


(由此可知我真的不擅於言詞.....(汗))
心意最重要啦~~~


今天要繼續HAPPY下去喔~~~
我還會在PO桌布上來
敬請期待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