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POTATO 12月號的拉頁海報
原本要當成特典桌布的
但做完後發現(試放在我的桌面)
它當桌布實在太閃亮了(顏色加上人太帥)
對眼睛似乎會太刺激
看久眼睛會疲勞
(我比較喜歡簡單有力的桌布~)
所以只好放棄囉!!
而且他本身就有切到
KAME和YAMAP是分開拍的

KAM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YAMAP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很閃亮刺眼的桌布
●1024*768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哈哈
如果有人不介意如此閃亮刺激的桌布
私底下再跟我索取吧!!
;-D

頭痛+眼睛痛+喉嚨怪怪
今天12點就要睡
我不管了
身體也要顧押!!!!


12點後我會PO一公升的眼淚8下載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