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想一想....
還不要破JUNNO生日特典PART 10好了...
畢竟真的太多了.....(汗)
不過桌布我還是有準備
之前都準備好的
以後我會三不五時來提供桌布(笑)
桌布庫存(?!)還剩一些些....
新的桌布真的要等我有空的時候才會做了
因為我要上戰場了(汗)
畢業製作的戰場
畫到死
希望畢製能進展順利
其實我真的很擔心.....



這....張...
我試放過在我的桌面
呵呵~
真的是YAMAP躺在你的桌面阿~~(流鼻血)
哈哈...我還是想不出題目問...(汗)
喜歡、想索取的人請留MAIL囉~~

---------------------------------------------
桌布:YAMAP桌布1張
※記得留MAIL喔!!
---------------------------------------------

試看
↓↓↓
●(1)1024*768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因為特典太多(汗)
所以特典部分在首頁的文章已經被洗下去了
要其他特典的人
請到文章分類的"24小時笑顏"
裡找喔~~~



基本上(沒意外的話)一留言我會馬上寄桌布喔!!
所以太久沒收到桌布的寶貝請說一聲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