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幾天我的網誌篇數下降中
因為我在忙畢製
真是抱歉呀~~~

今天天氣冷
再加上畫到天昏地暗
中午的手已經發抖不能控制.....(汗)

公佈我的戰場???
哈哈哈亂亂亂呀~~~
這是一定的(?!)

●阿~~~我的電腦桌布被發現了
在昏黃的燈光下趕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進行中彩稿
我不敢看他在電腦裡的色差.....(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書桌一旁的完成稿、線稿...
都是血淚(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電腦裡的線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