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噗~~~
其實呀!!!
前幾天我夢到....
雖然不是JUNNO
不過也是大帥哥一枚
↓↓↓
瀧澤秀明
(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WU 2004 5月號)
OK!!我是不是沒認真選照片阿(?!)
那時候瀧澤是不是很累阿....
很深黑眼圈+眼袋(驚)

瀧澤其實是我接觸到J家的第一個藝人
(這要回朔到國三....(汗))
然後就掉到J家的旋渦裡....(汗)
滿喜歡的押!!

阿阿....
說說夢境吧!!
其實也沒啥啦!!
我在裡面有印象的就是瀧澤
還有另外一個不知道是誰
總之也是J家的人
我在裡面的角色
類似是工作人員
(可是不是臨時的那一種,感覺像是在他們公司工作的人)
跟他們有說有笑的(笑)
感覺跟他們滿熟的....
我印象深刻是
我們有一起走出"???"
(某一棟建築物...當然不會是只有我們2個,還有另一位不知道是誰的仁兄..真是抱歉..我真的不記得他是誰...應該說我沒看清楚他的臉...)
要去另外一個地方
有FANS大叫為他加油(笑)
大約是這樣的夢境
哈哈哈

我一直覺的我的睡眠品質不好
我"每天"睡覺都會作夢
而且都記的滿清楚的
至少在中午以前記得
如果是特別的夢
我會記的更清楚更久
誰....
來教教我如何有好的睡眠品質呢???
不要在天天作夢了啦!!!(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