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了

分享的短片
亮上節目的短片
他帶著一公升的眼淚海報給主持人
我當時一看就還滿喜歡的
哈哈哈
所以我就去日拍找呀....
找到的雖然不太清楚
不過....
還是有不錯的感覺
上面的紅色手寫字
我再短片裡看的時候有驚了一下
我以為是他們演員自己寫的
問題是還直接寫在臉上
ㄏㄏ
結果那是真正亞也的手稿


●亮送的海報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比較小張的宣傳海報
(我滿喜歡這張的感覺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局部角色宣傳海報
(阿...我只找到爸爸和妹妹...我想找到全部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阿~~我想趕快看到最後一集
來痛哭一場吧~~哈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