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製一審告一段落
去happy
等一下要去吃湯圓...
回來再說
哈哈哈阿
卡位一下....(汗)
抱歉囉!!!



------------------------------------

哈哈我吃飽回來囉~~~
今天忙完明天一審的展場佈置
不只我們,應該是全班吧!!!
大家一佈置完都去happy了~~~
誰還理明天的廣告作業阿????
老師他太不會想了...(汗)
誰還有時間去做他的10張發想圖呀???
明天去上的人應該會很少吧....
大家會以顧展場的理由翹課吧...(汗)
剛剛回家後突然空虛到耶....(驚)
是之前實在太忙吧!!
不過押!!這週末"也許"會過的悠閒
但下星期後...
又要趕期末作業了.....
no~~no~~(泣)


明天的一審到下午5點
是生是死就是明天啦~~~
雖然往後還有2審3審....
還有押!!明天可以拿到2到3本雜誌
就有圖可以掃了....
雖然大家應該都看過了....(汗)
我的日劇....
那3部完結篇我都還沒看
我這週末一定要ko掉!!!哈哈哈
好啦!!
聽我說了那麼多廢話
這幾天的網製真給他有點混耶!!!(怒)
我不是故意的啦!!!
週末!!!
我會努力補回來??!!
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