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喔耶!!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明天要回高雄了~~~(興奮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明天只有我超級不想去上的廣告課...
(老師!!我真的不想去!!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專題課這星期停課
哈哈

這次回高雄難得家人大團聚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好久沒全家4人一起吃飯了
今年老弟也到台中讀書
回去高雄的時間都不一樣
(記得上次一起回去是中秋節)
好不容易這次要一起回高雄了
我想
老媽一定會煮好料的(流口水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外出讀書後
我常想家裡的家常菜
有媽媽的味道果然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啦!!!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每次回家老媽都會準備我愛吃的菜
讓我吃到飽
害我回台中都要空虛好大一陣子
所以阿....
真想明天早上就回高雄
(廣告是下午的課)
說著好料的我的肚子有餓的感覺耶....(汗)

還有阿....
明天的廣告作業該怎麼辦阿???
好煩喔!!完全不想動!!
要交心得和色稿....
好想哭喔!!!
阿~~我想回家啦!!!!!!!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