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
又要心動而死
阿~~~我一定要克制一點阿!!!(泣)

剛剛看到了....
POTATO+duet 2006年2月號的KAT-TUN內頁....
恩!
一樣是有煞到的感覺
但我不能在這樣衝動下去了!!!(認真)

這是的POTATO封面是KAT-TUN
大家都穿粉紅色喔!!!
內頁部份KAT-TUN這次主要有2部分
一部份就是大家穿著封面粉紅衣
一部份是大家穿著西裝戴著眼鏡,好像是上班族吧!!
這次的跨頁是阿丸
Duet的KAT-TUN
依樣是不錯

我個人要買的話...
會買POTATO
哈哈
我...不想在殺太多本了
我的資金會運轉不靈...(汗)
哈哈哈
就是這樣!!!
我要好好考慮
不要太衝動就殺了!!
這也許是我2006年的願望之一(笑)


今天是2006年的第一天
祝大家新的一年
事事順心
身體健康
還有...
KAT-TUN今年出道!!
這....
意味著......
我要花更多錢????(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