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坐落在學校宿舍的角落
不發現他的存在真的滿難的
因為實在太明顯了!!!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雖然我平常不會從那個方向進出
有一天上攝影課有經過那邊的同學說他被"嚇到"
他覺得那東西在那邊也太妙了一點
我也沒刻意去看
後來當我看到時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她們真的嗨了"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我就去把它拍回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遠觀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盡頭拉進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她們是應援V6、嵐、關8
在學校能看到其實還滿興奮的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都是應援J家人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