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恩.....JUNNO我終於為你做了稍微的改版(應該看的出來吧...)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過我還不太滿意..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背景似乎空虛了點
阿丸硬生生被我修掉,真是抱歉
等我有空+想到
我在幫你改嘿!!!

這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要剛好有適當的圖片
我堅持版面有方便閱讀的功能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一定要的啦!!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