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阿阿阿阿~~~~
這是什麼鬼阿~~~~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無名!!無名你!!!!!!!
你把大家在網誌上的大圖硬給他縮小了!!!!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天阿!!!這什麼鬼阿!!!!
圖都壓縮到了!!!
之前PO的大圖
全都壓縮不成人型了!!!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了就很討厭耶!!!!!!
我真的建議你恢復以前那樣啦!!!
我要PO大圖啦!!!
那樣才有感覺阿~~~~
真是OOXX
我看到關8那一篇的大圖
我的心在滴血
也快吐血了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什麼鬼阿~~~~~~~~
還我大圖來~~~~~OX的是...它連小圖也要縮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看到不成人型的KAT-TUN&関8(泣)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外星人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解決辦法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再重新整理一下頁面或不斷的整理,現在很不穩定...


看過這一張的就知道他原本很大張
現在被無名硬是縮到符合版面大小.......要壓縮也請等比例阿!!有的長、有的扁....是怎樣
好小張阿~~~下面是1:1的比例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真的好傷心嗚嗚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必須找出解決之道....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