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經過無名混亂躁鬱圖卡陰的5小時
現在恢復了平靜和該有的正常
對我來說真是鬆了一口氣呀!!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來說說好笑的事吧~
昨天1/10
我八輩子也想不到我在21歲還會去買芭比洋娃娃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後買給女兒那是另外一回事
我真的想不到''現在的我''要去買芭比洋娃娃
恩....
還不是為了那令人討厭的廣告作業
因為我的廣告內容需要用到
所以逼不得已
就去買囉!!

說到芭比洋娃娃
阿~~百貨公司一定有阿!!
我走路不用5分鐘就到中友百貨了
重點不是這個啦~(那幹麻還說呀!?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怎麼可能會了廣告作業去買好幾千元的芭比阿???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所以我就到處找
首先我在寶雅找到50元的小芭比
雖然高興但.......
那小芭比長的為免也太卡陰了吧!!!
重點是它的手
是"2片海帶手"夠嚇人了吧!!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怕用了這種芭比做廣告作業
老師還會嫌它太醜耶!!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所以放棄了.......

後來到屈臣氏找
有找到好貨色
不過它是小女孩芭比299元
有列入考慮
但還是要貨比三家
決定前往名佳美找
在路上同學有提到10元商店會不會有阿??
但是我回他說
我已經看到50元的貨色了
10元的我不敢想......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到了名佳美
果然找到像樣又便宜的貨色
不過找到像樣又便宜的貨色的過程真是精采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因為我看到........
這是我這一輩子看過最醜的芭比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家知道史艷文裡的''兩齒仔''嘛???
不知道的話等一下有圖

為什麼會提到它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因為兩齒仔被我抓到它去泰國做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變性手術和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整型
但遺憾的是它的整型手術失敗了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至於變性手術有沒有成功我不清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整型變性前】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整型變性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變性後的二齒仔芭比還擺在櫃上的最前排
第一排的二齒仔芭比其實還好
不過一樣好笑
排在後面被封印的二齒仔芭比才是經典阿!!!
我把它隨機抽出來看時還真的被它的美貌嚇到
有如看到鬼一樣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立刻把它放回去
因為太經典了所以我們就冒著危險幫它拍了這一張照
(因為店裡禁止攝影)

當然我不可能買二齒仔芭比當廣告模特兒
它太搶眼了
會模糊焦點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所以我挑了在眾多?芭比裡像樣的買
雖然它快露點了....
不過還真的不錯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它才79元喔~~
哈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