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賀 破10000累積人次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阿~~~還好有讓我照到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還以為我沒機會看到那剛跳進10000的畫面
因為等一下要去上這學期最後的一堂課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因為我現在還在畫最後一張草稿
所以晚上我在來認真補寫賀文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微妙的9999畫面(特地紀錄了時間)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更微妙的10000畫面(特地紀錄了時間)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