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阿~我說要寫賀文的
拖到現在才寫
賀文阿....感覺要很正式的感覺耶!!
我這個人正式的起來嗎??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那你到底寫不寫阿???)
唉喲!!我會害羞啦!!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你是欠扁喔 !!)


今天(等發文後應該是昨天了...)
冷笑話戰隊 應援小隊網路日誌
參觀人氣統計的累積人次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破10000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囉!!
我真的很高興呢~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從10/15~到今天已經快屆滿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個月囉~
從一開始只有TAKO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和KANI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在回我的文
再來加入了熊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真感謝你那一次不辭辛苦的上傳檔案給我看JUNNO耶!!那一次的回應篇數是最驚人的!!哈哈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後來更認識了許多願意看我的卡陰碎碎唸和JUNNO分享、KAT-TUN分享
有許多熟面孔喔~~
橘小寬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minnafu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kazu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gigi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gingin930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seeder16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June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最愛赤龜ㄉ儒♡、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liu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等等
(這是我印象較深的,還有很多沒寫到的寶貝抱歉了喔!!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阿~~大家的回應是我一直寫下去的動力
看到有人回文我真的都很高興
因為我知道有人了解我的所想傳達的東西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所以即使忙作業忙到快掛點
畫草稿畫到手很酸
還是都會爬上來(也許那實的網誌內容會寫的很混.....)
努力著我那卡陰詭異的堅持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網誌不落計畫''
因為有愛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所以開版以來3個月我沒缺席喔~~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呢!!
還要再繼續下去
不知道極限在哪(寫網誌需要極限嗎??阿~~就是哪一天遺憾的缺了一天沒寫的意思....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後呀~
謝謝大家喜歡這裡、支持這裡喔~~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希望我能一直寫下去
喜歡JUNNO的心不變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喜歡KAT-TUN的心不變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所以........
你們快出道吧!!!
哈哈哈哈~~~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阿~~好害羞喔!!(毆)
我寫完了
雖然很短
但我是很認真用心的寫喔!!!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