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家的老電腦
一回家就一直被我唸
每次回高雄放長假都不給我安份一點
都要給我出問題才開心

今天
我只不過是把它的網路線拔掉
再接回去
它就接觸不良了
老電腦現在無法上網...
真是煩
為了它我的手還被刮傷流血
真是多毛病的老電腦
再忍耐個月吧...
等我的電腦回去
它就能準備辦退休了...
至於壽終正寢應該也差不多了
老電腦你也要有心理準備

還好現在有我弟的電腦能上

不過我大概又要被唸了...
因為我媽會上網

咦...可是我沒錯阿!?
天阿...(惱)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