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唉....
我看到Myojo和popolo
3月號部份的圖了
所以我又看的2個可怕的漩渦....
popolo有坐在沙發上
還有類似躺在床上的性感照(?!)
不過Myojo有穿制服耶~(?!)


阿....我要定哪一本呢??
嗯....等看到全圖再決定吧~


--------補充--------
2本的圖我都看了.....
唉....2本都不錯耶
怎麼辦...哈哈哈
--------------------

還有....
我回高雄後
網誌似乎呈現放空狀態(汗)
給我解釋的機會吧~(笑)

1.新年到囉~~要大掃除
(順帶一提,清廚房的油漬,"穩潔"真的不錯用,記得選廚房專用喔~~~)

2.還沒買掃描機,所以只能先用數位相機拍圖囉~
因為礙於清析度,我不會選大圖拍,我會選一些"有的沒的拍"
像之前的"奇妙KAT-TUN分析圖"

3.因為家裡的電腦在客廳,所以我上網時,我爸媽都在旁邊,我會覺得我用KAT-TUN的東西怪怪的,除非他們都去睡了...前幾天我爸在旁邊,我鬼鬼祟祟的整理JUNNO的圖...(汗)其實是自己心虛???哈哈

4.我家雖說是寬頻,不過跟在台中的加速度比起來.....真的差很多,等我畢業後,回家,網路才會再升級

5.承上,因為速度關係,有些大影片法上傳分享,光下載我就有點ORZ,上傳更不用說,我真的會抓狂,我本來還想上傳"KAT-TUN世排應援-中文字幕"上來(有人要看嘛??我想說是中文字幕的,之前看的都是無字幕的,只能跟著裡面的人笑,然後自己傻笑)這可能要回台中能實現了(笑)


因為這些原因所以......
不過我還是會排除萬難的(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