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剛剛看了好久沒看的
AIUEO
因為我沒準時看
不過我開始看的時候正好在介紹
一公升的眼淚
介紹了主題曲、粉雪、3月9日
還都播了PV
我在看粉雪、3月9日比較有難過的感覺
很仔細的看歌詞
我看到的不是PV畫面
腦海裡出現都是一公升的眼淚的畫面(泣)
歌詞真的寫的很好
吳建恆說在描述亞也和麻斗的感情戲時都是播"粉雪"喔~~
我也很期待那一個團體能出台壓!!

最近我弟也在看一公升的眼淚
我介紹給他看的
他似乎也滿喜歡的
我也有介紹給他看野豬
哈哈哈

K在2月也要出台壓版專輯囉~

後來還介紹了J家的成年禮
不過只有報紙畫面
還有播了一下青春AMIGO的PV

最後就是瀧與翼的新單曲囉~~
還播了PV
當然是唱日文的
不過我都自動翻成中文
哈哈哈
AIUEO
還舉辦跳舞比賽喔~~



本來有聽說有錦戶亮
可是我東看西看
就只有在一公升的眼淚的報導有提到
錦戶亮就出現在雜誌報導裡....
這算嗎??(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