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昨天去TAKO同學家拿
TAKO表妹幫我買的巧克力
順便拿JUNNO照片
還剛好遇的TAKO表妹
很可愛喔!!!
有日本女生的感覺呢!!!
是因為去日本讀書的關係嗎???

雖說是日本帶回的禮物不是很貴重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喔!!!
謝謝!!
;-D
我還記得n年前你去日本
帶回來的禮物是一隻布做的烏龜磁鐵喔!!!哈哈

●還沒吃的巧克力
感覺一次吃不完....
分給大家吃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TAKO同學還給我一些小物
都是TAKO表妹送給她
他再送給我的~

●仙台麻糬
TAKO同學叫我趕快吃掉
所以他昨天就在我肚子裡了(笑)
因為之前發生過一件事......哈哈
舅舅的日本客戶送他這一種麻糬(好幾盒)
但是當時我在台中
我媽知道我哈日
就特地留一盒給我
我回高雄很珍惜的吃它(我瘋了)
所以想說每回一次高雄吃個1.2塊
但是當我再次回到高雄要品嘗時......
它已經發霉了(泣)
很好笑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迪士尼樂園買的維尼燒果子
一盒6塊吧~
那盒子超可愛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還有另外一個重點!!!
我昨天夢到JUNNO了!!!(大心)
帥帥帥阿~~~
還是近距離的耶!!!
不是演唱會喔!!
是在一棟建築裡哈哈哈哈
真嗨
這是送我要回地球的禮物嗎???(笑)
令人難忘的NICE(?!)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