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有一個問題想問一下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看過''一起加油吧!!''的人
他最後有''幕後花絮''嗎??
我是買vcd回來看的
並沒有幕後花絮耶......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可是我在論壇上看到有人提供
''一起加油吧!!(全)+幕後花絮''的下載耶!!
但因為是cb我無法下載
那個''幕後花絮''我很在意耶!!!
因為我喜歡看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哈哈哈
所以知道的人可以回答一下我這個問題嗎??
金多蝦!!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昨天跟KANI去剪頭髮
我也下定決心把頭髮燙捲哈哈
我超久沒把頭髮燙捲了!!
還染了頭髮
小時後是因為媽媽覺得我頭髮很少所以才把我抓去燙捲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後來又跟KANI各殺了一件衣服
最後KANI又殺了一件外套
昨天我們的錢包都大大失血(泣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還有一件事.......
我要說嗎???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實在太神奇了耶!!!
只有"妙"能形容
一定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吧!!!(廢話!!你又沒說)
我.......
昨天又夢到JUNNO了!!!!!!(驚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怎麼一回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連續3天耶!!!!!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自己也覺得太神奇了!!!!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是太想JUNNO嘛???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應該不會阿!!!
我之前就一直想
可是就是不會夢到呀!!!

這次的夢境是...
是在路上遇到JUNNO
跟他說"加油"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然後我就硬要跟JUNNO握手(大驚)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後是.......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在地上打滾........(汗)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是因為太高興嗎???
這..."打滾"似乎不要寫出來比較好耶.....
好丟臉喔!!!!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過我真的覺得滿神奇的
連續3天夢到JUNNO
雖然我一直被"每天亂作夢而睡不好"困擾著
不過有JUNNO就原諒你吧!!(我不懂要原諒誰....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