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又到了獻醜時間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話說我回到地球快一星期了
我要在''好噁心星球''打混......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研究好噁心生物
不是我在亂說(認真)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當你看著電腦螢幕裡的人群
然後還要把它畫出來
畫多少喔???
越多越好!!
不管高矮胖瘦
男女老少
各種動作
在做什麼事.......
真的!!!久了真的會呈現噁心感(汗)

加油!!快熬過去了!!(真的嗎???)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下是我們一審的作品''表面'' (笑)
內容喔~~等更完整後再說
3月初就要二審了
哈哈哈

●書背(這...會不會拍的太模糊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封面‧封底(想航版想瘋了的我,還幫它封上塑膠袋,寫上''AIR"......)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定價:250元....買的到我頭給他!!
我們印了4本,1本700多!!
有看到2隻奇怪的生物嗎???
別懷疑那是龍虎塔喔!!!(爆汗)
我都叫他們皮卡丘、傑尼龜(大爆汗)
知道為什麼不是我負責畫"景"了吧!!(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封面封底局部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過這一版的封面要絕版囉!!!
因為二審的封面要重畫......
不要看他薄薄的
裡面真的有東西喔!!!
目前是排到85頁


新增之前po的舊文章
可以看到一點製作過程吧~~(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我的戰場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畢製機密???(笑) 新增卡陰熊(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