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一期的亮面関8我還滿喜歡的(你是指大倉寶寶吧!!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所以跟KANI借來掃(金多蝦)

然後被我發現一件事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想說的是.....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案發現場↓↓↓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yaping:亮!!!!!你在這裡是"合成"上去的吧!!!(指)]
[亮:..........(汗)]
(設計對白)


你沒有跟他們一起拍吧!!!
你是另外拍的吼~~~(笑)
這是一意外的小發現
大家覺得呢???
我一眼就覺得他是合成的啦~~~
要證據嗎???
我沒證據(空)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哈哈~~~沒啦!!!是直覺!!直覺!!!
我不好意思說是我是以專業的角度來看(海毆←不是飛的那一種........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天阿!!這一句話我說的好欠扁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請大家多多包含
就當作沒看到吧!!!

另外一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熊熊發現
亮在関8裡的照片
好像有些都另外拍的
沒有和大家一起拍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