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大家進來有感到不一樣吧~~~
沒錯!!我換了新版面
為了慶祝0322KAT-TUN的出道
所以換個特別版的版面
平常都被JUNNO佔據(私心)
希望大家喜歡
哈哈哈

剛剛takuyasuki告訴我
ORICON已經出來囉~~
而且KAT-TUN是三冠王喔~~
拍拍手
很高興
這也是預料中的事喔~~

------------------------

晚一點我會放○○上來
當然是為了慶祝0322的到來
不過不要抱太大的期待喔!!(眾歐)
因為最近開始忙碌了
每天過著有點長又不太長的日子(謎)
總之我覺得好多事要處理...
有時候會呈現爆走狀態
這是不太好的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攤)
尤其是畢製的事
我已經快"厭倦"了(驚)
什麼時候才結束阿!!!!(喊)

------------------------

最近還感冒
明天就一個星期了
這次的感冒還真嚴重阿!!
我是發燒→頭暈→全身痠痛→喉嚨痛→沒聲音→咳嗽
一個一個來
不是一起上喔!!!
拖了真久
昨天晚上開畢製的小組會議
順便還開了廣告金犢獎的會
那時我的喉嚨已經恢復有聲音了(不過聲音還不是原來的)
喉嚨也比較不會痛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開到金犢獎的會時
我嗨了
一直講話一直講
還唱了"萬里長城"
(萬里長城,萬里長,長城外面是故鄉)←爆怪
後來還堅持廣告裡要"大豆"和"高梁"(歌詞裡有)
總之那時候我超興奮
結果報應就來了
喉嚨又開始痛....(泣)

---------------------

今天早上畢製小組一起去布店挑週邊要用的布
中午就在附近吃了一間日本料理
我點了豬排飯
店內的味噌湯是自取
重點來了
這一鍋味噌湯讓我驚歎連連
1驚.
打開鍋蓋,阿~~有2.3塊魚肉飄在上面耶~~
2驚.
KANI端第一碗回座位,我接著舀第2碗,什麼??我不客氣的從鍋底舀起一大匙
裡面要超多大大小小的魚肉
3驚.
這時我已經很興奮了,舀著舀著,我沒看錯吧!!裡面還有TAKO塊耶!!

以上這是我看過料最多的"自取味噌湯"
我這一個快一個月沒吃魚肉的人(我愛海鮮~~)
看到那一鍋味噌湯
我馬上打了100分
好幸福的感覺阿~~~~(喊)
要不是它不是在我的附近
我還真想天天去光顧
唉~~出外人阿~~~
怎麼吃都那一些東西有點不太營養的東西(泣)
所以我回高雄
老媽就會準備我愛的海產給我吃
阿~~月底要回高雄了~~(遠目)

-------------------------

我家附近有一隻
身體是"長方形"的黑狗
不知道是吃太好還是怎樣
方形的身體夠妙
牠還會像人一樣坐著喔!!(驚)
不過我看牠好像很辛苦的走著

------------------------

昨天回去翻了一下最前面的網誌文章
還滿好笑的
哈哈哈

------------------------

今天一口氣寫了好多阿~~(笑)
感謝你很有耐心的看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